业惞(简介进群)

🐧🐧资源群:346979094
推荐人:业惞

暗恋文(真实事件改编)

我和他是从补习班认识的,当时他挺瘦的,还有点可爱,但不怎么和人接触,我总是偷偷的看他,但他每次来补习班除了听课就只是写作业,有一天他发现我在看他,他回了我一眼,便低下头害羞的写作业了。

  开学了,我在教室准备上课,随即我瞟了一眼门口处,正看见他走进来,那一刻我似乎是懵了但又有点惊喜,我立刻向他的方向走去,他似乎也懵了,脸红的说:“真巧。”我点了点头对他说:“真好,以后就是同班同学啦!”他听到后只是笑了笑便有点不好意思的走开了,我觉得很可爱,嘻嘻😁!

  之后的日子,他似乎不害怕我了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,每天下课都会来找我,有时我不懂的题,都可以去找他!经常怕我被欺负,所以每天都会跟着我,除非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下,不然他不会不在我身边😊

  有时也会来女生寝室给我送吃的,后来他向我要了联系方式,我很兴奋!我每到周末都会和他聊很久。

  直到有一天,我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喜欢这个男孩,我开始观察自己的所作所为,但我不是很懂什么是喜欢,因为是第一次,我去询问了我的室友,我的室友说:“喜欢就是看到他会心跳加速,有趣的事情会第一个想到他......”

  我听了之后发现自己全中了,后来我开始想方设法的试探他是否也喜欢我,上课时总是想看看他是否也在看我。

  我总是在和他聊天的时候,问他“有没有喜欢的人”,他说“有”。

  我似乎有些失落但又有点开心,因为我希望说的是我。

  后来他约我出去玩,他和我说“喜欢我”

  我听到很开心很兴奋,心脏像是兔子在疯狂的跳一样上下起伏。

  我沉默了一会,我缓缓的回过神来说:“我也是”。

  然后他就笑了笑,带我去看电影,和奶茶,逛街......

  但好景不长,他没有说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......

  回到学校之后,他变的很冷淡,没有像以前一样跟着我,也不会在来找我。

  他似乎是被抽了魂一样,就好像从来没有认识我一样。

  我疯了似的,朝他的座位去,我逼问他为什么,为什么啊?!啊!?我怎么了啊?!不是说喜欢我吗?!不是要对我好吗?!啊!?难道你要当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?!当你没有喜欢过我?!只是新鲜感泛滥?!

  他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我。

  我心瞬间冷透了,似乎下一秒就会碎成玻璃渣......

  过了三个月,我彻底放下了,开始拼命学习,不再想他。

  但在我完全放下他时,他却跑来找我,说我们重新开始吧!

  呵,真是可笑,要是三个月前来和我说这句话,我可能还会动摇...

  现在等我想完全放下他,放下恋爱的心思来的时候,他却重新把我拉回原地。

  我嘲讽的说道:“你tm凭什么觉得你回头我就一定会像个舔狗一样重新舔回来?你tm要是三个月前对我说在一起,我或多或少还可能答应你,你现在等我彻底死心才来挽回这尴尬的感情?!我当时疯了的逼问你为什么,你怎么表态的?!你tm连个回应的话都不肯说,你tm现在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?!啊!?啊?!”

  他愧疚的说“对不起...”

  我只觉得可笑至极,“呵...呵...对不起?!...呵...对不起?!你他妈说对不起有用吗?啊!?要是有用的话,这三个月我活的浑浑噩噩的就没事了...

  走吧,离我越远越好!我tm不想在看到你这个怂货!咱们就此别过!

  说完我没有给他任何挽留余地,过了这天之后,我把和他联系方式全删了,也就此转学了...

  这篇文是亲生经历,但我没有勇气骂出口,所以改编了,谢谢观看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